学院举办全国高校“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专家讲师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1-06-1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07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刘运生)5月28日至30日,2021年全国高校“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专家讲师研修班在学院举办。

    开班仪式上,学院副院长张宗国在致辞中向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和办学特色。他表示,本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技能型社会建设的一次重要实践。目前,职业教育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各专业也在加快数字化转型,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张宗国代表学院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胡振博共同签署校企课程资源库建设项目协议。

随后,酒店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勇作了“联合工作站载体,校行企协同育人”BIM人才创新培养为主题的教学成果分享。

本次培训主要为教育部第四批“1+X”试点项目培训专家讲师,分为1+X数字化造价,BIM安装,BIM招投标三个研修班,紧扣2021年职业教育周“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活动主题。酒店工程学院张勇、赵婧、杨娟娟等教师受聘担任培训专家教师,为参训学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将作为所在地区、院校的专家讲师团成员为其他教师提供培训与支持。

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0余所大中专院校的125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研修班。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陆、教务处副处长庞阳以及酒店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