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18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16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7日,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颂光辉历程,展时代新风”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史等内容展开,题型涵盖必答题、抢答题以及党史故事讲述。在讲述党史故事环节,各参赛队围绕“伟大的长征”、“大将陈赓”、“陈树湘断肠取义”、“古田会议”等讲述的“红色微故事”感染着在场每一个人。一个个红色故事,一段段红色视频,串联起了有关青春、奋斗、奉献的红色记忆,激发出了拼搏、进取、创新的时代精神。最终,2020级物业管理(校企合作)02班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作为酒店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四史教育”和“五学五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从党史中重温永不忘却的初心,从传统中感悟历久弥新的信念。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