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山东省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19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63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来临之际,为鼓舞参赛选手的士气,调整赛前心态,20211019日在酒店工程学院4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山东省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酒店工程学院院长张勇、党总支书记薛陆以及参赛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勇院长对本次比赛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他指出,参赛集训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叮嘱大家要全力以赴,踢好临门一脚!希望所有参赛选手珍惜难得的机会,在剩下来不多的备赛时间里认真训练、精心准备,在比赛中以高标准严要求、突破自我,争取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薛陆书记首先强调了比赛的意义,学校从上到下对技能比赛的重视,以及比赛获奖对参赛学生今后毕业、就业、评优等多方面的好处。他要求各位指导老师与参赛选手要统一思想,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在今年的省赛中赛出佳绩,也希望大家通过参加全省大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同时,提醒大家做好赛前准备、疫情防控以及出行安全。

参与此次会议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对所负责比赛项目作出陈述,感谢学院对比赛项目的重视与对比赛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