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09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75

8月6日上午,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李沧区物业行业委员会党建共建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李沧区红色物业服务中心举行。



学院副院长于宏刚参加签约仪式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政校合作共建党建基地是新时代高校与政府、地区、行业合作的创新实践,希望双方通过合作,构建以党建为核心引领的政校合作新平台,进一步加强双方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发展,携手开创双方合作的新局面。李沧区物业行业党委副书记、区公用事业中心主任王志成表示,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不断推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将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进一步推动党组织互联、党员互动、资源互通、功能互补,助力政校合作再上新台阶。

仪式上,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于宏刚与李沧区城市建设管理局副局长吕振来共同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团委书记李柯与青岛市物业行业党委副书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于守贤共同为酒店工程学院“红匠育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李沧区红色物业行业党建示范基地。

下一步,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李沧区物业行业委员会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不断开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驻共建”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陆、副院长张勇、部分师生代表以及李沧区物业行业委员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