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召开2021学生干部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4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88

   9月3日,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于学术楼302召开2021届学生会、自律会、学生党务工作部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王艳主持,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陆、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娄帅、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自律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陆寄予同学们深切的期望,望同学们互相支持、互相发挥各优势、共创佳绩。并就学生会改革的背景、学生组织的作用与影响、学生干部的纪律与作风等方面对学生组织新学期的工作做出部署。


   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娄帅对学生干部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殷切的希望,并对学生干部日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从定位、压力、担当、感恩四个方面激励同学们不断前行。


   本次会议使全体干部对自己都有了更深的认识,书记们的讲话不仅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更带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学生干部们定会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服务学校打造更好的明天,为学院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