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开展“酒店物业全寿命周期中央空调系统管理”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2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83

本网讯1125日我院开展“酒店物业全寿命周期中央空调系统管理”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郭翠云老师主讲

本次讲座郭翠云主要围绕“酒店中央空调系统管理”来讲解,通过对酒店建设期中央空调设备选型、运行阶段中央空调节能管理和未来中央空调管理发展趋势三个方面以清洁能源利用、节能措施为侧重点,对全寿命周期中央空调系统管理进行了深度讲解,引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发展新能源和节能方面在酒店物业中央空调系统管理中的应用。通过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酒店物业中央空调系统管理的了解。郭老师还对未来酒店中央空调系统管理元宇宙概念引入和智能化信息化应用进行了分析,让大家能够更加深入的体会到了新知识和科技创新的重大意义。

通过讲座,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激发了同学们探索知识的兴趣。酒店工程学院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此类讲座,加强同学们专业方面的了解,增加知识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