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师生前往青特汇豪物业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7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91

本网讯近日,我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师生前往青特汇豪物业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交流。


调研期间,公司介绍了青特·地铁花屿城项目与滨湖国际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同学们感受园区的设计理念,然后来到样板家查看户型设计与装修风格。同学们来到消防控制室,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积极提问交流。在调研过程中,整个小区有300多户业主正在进行装修工作,但园区的环境整洁,秩序井然。汇豪物业本着“以人为本,以质为先,全员参与,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创建安全舒适的文明环境,贴心服务,始终将维护业主和住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同时汇豪物业采用全智能安防系统配以人性化的管理,打造真正安全的封闭社区,为业主提供最尊贵最舒适的小区环境。

    通过调研,师生们对于了汇豪物业独创的适合青岛本土的物业标准化流程的管理实效印象深刻,同学们也对自己以后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下学期签订实习单位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