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十一届物业管理招投标大赛

发布时间:2021-12-28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64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韩清雪1227日,酒店工程学院第十一届物业管理招投标大赛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陆、学院总务处副处长高大伟、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全体教师作为评标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营造了浓厚的竞赛氛围“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练”,以真实项目招标文件为载体,推动学生职业能力提升,为同学们提供了充分展示个人能力和才华的舞台。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赛段,共有22支队伍133人参与竞标。比赛严格按照物业管理招投标的程序,经过初步评审、详细评审后,最终有7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比拼后,山东必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和青岛务实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两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今后,学院将继续以推进现代物业技能人才教育培养为抓手,促进产教研深度融合,为专业毕业生高质量、高水平就业、创业提供有效新途径,引领和带动专业加快教学建设与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