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召开“三元融合五年贯通”合作办学沟通会

发布时间:2015-12-01来源:浏览次数:269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127日,酒店工程学院在学术楼405会议室召开“三元融合五年贯通”合作办学沟通会,青岛城市服务职业学校杨淑英副校长一行、青岛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李志强总监一行以及酒店工程学院教师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本着“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以合作培养、独立考核、责任分担作为指导思想,以物业管理专业“管家学院”项目为试点,校企三方围绕“三元融合五年贯通”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三元融合五年贯通”的培养方式,校企联合招生,企业将全程参与并定制培养符合企业岗位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参与学生的考核评价,并且三方在师资交流使用、员工基本技能培训、专业课程开发、职业技能鉴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在联合培养过程中,企业可以实现提前介入,让学生在技能、企业文化等多方面有更多的积累,缩短学生入职的适应期。

此次“三元融合五年贯通”合作办学沟通会的召开,是新型中职、高职和企业三方深度合作的一次大胆尝试,加强了校企资源深度融合,对推动我院工程类专业的改革与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