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办“崇廉洁、树正气”主题展

发布时间:2016-12-06来源:浏览次数:123

  

        2016年125日,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崇廉洁、树正气”主题展。

此次活动涵盖立德、修身、笃行、劝学四个版块,分别节选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文章、访谈等内容。主题展还包括全院师生的手抄报、书法和硬笔摘抄等,大家通过摘抄经典廉词、软笔书写和提笔绘画把自己对廉洁、正气的理解表现地淋漓尽致,图文并茂地反映出廉洁文化内容。此外,利用晚自习,分批次组织各班学生观看廉政小视频和学习主题展,进一步增强工程学子的纪律和规矩意识,发挥廉洁文化的引领作用,树立大学生的廉洁文化意识,使廉洁文化在师生中“入眼、入手、入心”,并逐渐转化为自身行动,不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大学生廉洁教育也是一种岗前的职业道德教育,它是关乎大学生职业价值观、职业诚信素质和职业规则的教育。为了更好地完善廉洁文化教育的长效机制,今后酒店工程学院将于每年的12月份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让学生在一系列的活动中感受教育,将廉洁教育落到实处,形成“工程”品牌,为培养更多的人才打下扎实的精神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