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2-13来源:浏览次数:158

  

点击查看原图

        2016年1212日,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术楼405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副院长刁洪斌到会指导,酒店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丕波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接着,孙丕波介绍了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党总支本年度的工作做了简短总结。党总支纪检委员向大家汇报了本年度党费收缴及活动经费支出情况。来自各党小组的6名党员同志分别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自身实际,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充分剖析、正视自我,从管理到具体工作,从课堂教学到专业建设,从自我发展到联系团结群众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刁洪斌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效果明显,6位同志的汇报态度诚恳、语言朴实、联系实际。同时,他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希望党员同志们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继续落实好各项工作,严肃各项纪律;希望党员教师们抓好课堂主阵地,保持严谨作风,积极传播正能量,在工作中不断实践“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核心要素和基本标准,为学院的教育事业继续奉献和开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