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办题为“‘现实’无处不在——VR/AR浅析”的海斯曼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2来源:浏览次数:299

点击查看原图

128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邀请TI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牛钊到校举办了题为“‘现实’无处不在——VR/AR浅析”的海斯曼讲坛,酒店工程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牛钊首先简要介绍了VR(Vittual Reality,虚拟现实)ARAugmented Reality,增强现实技术)的基本特性、系统组成、发展简史、硬件产品等,使参加活动的师生对VRAR有了一个基本认识;其次,他结合现实生活,通过鲜活的案例介绍了VRAR技术在旅游、军事、医疗、商务、娱乐电影等领域的应用情况,并对两技术的的发展前景做了展望;最后,牛钊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此次讲坛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师生对VRAR技术及其应用有了初步的了解,拓展了视野,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