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12-19来源:浏览次数:795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青岛,前身是200912月成立的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北方分公司,201111月注册成立二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为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系统内的老队伍新番号企业。20149月,公司与原中铁二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合并重组,企业规模进一步扩大,专业优势进一步突出,是一家施工能力出众、业内外享有良好口碑的大型综合性工程公司。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

公司现有员工12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0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150余人,注册类执业资格30余人。公司拥有固定资产总额2.8亿元,其中设备类资产超过1.7亿元,拥有土压平衡盾构机等大型及主要设备近40台(套)。自成立以来,公司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严格落实上级的有关指示决议,稳中求进、步步为营,成长迅速。市场区域覆盖北京、广东、山东、山西、甘肃、辽宁、吉林、云南、湖南、陕西、河南等省、市、自治州;施工范围涉及铁路、公路、桥梁、隧道、城市轨道交通、水利水电、房屋建筑等领域。

公司先后参与建设了广州地铁6号线如意坊站、广州地铁4号线庆盛站、广州地铁3号线北延段、长沙地铁2号线、长沙地铁1号线、长沙地铁3号线、长沙地铁4号线、青岛地铁号线、青岛地铁2号线、青岛地铁1号线、青岛地铁4号线、长春地铁1号线、长春地铁2号线、青岛蓝色硅谷城市轨道交通、深圳地铁20号线、郑州地铁2号线、西安地铁等城市轨道交通施工项目;大(同)西(安)客运专线、宝(鸡)兰(州)客运专线、云桂铁路、山西柳林县孟门煤炭铁路专线、山东潍坊港疏港铁路工程等综合性铁路施工项目;忻州环城高速、山西左(权)黎(城)高速、龙(口)青(岛)高速、青(岛)临(沭)高速等重点高速公路项目;北京圣水嘉名、北京来广营房建、兰州恒利嘉豪国际房建、辽宁铁岭房建等大批房建工程;以及青岛跨海大桥连接线工程、长沙市渔业路及延伸工程、山西中部引黄工程、中国(青岛)首条悬挂式空轨车辆试验线等重点、难点工程。

公司一贯注重新技术、新工艺的开发和运用,已熟练掌握复杂地质下的长大隧道施工工法、深水高墩施工工法、大型连续梁跨既有线转体施工工法、盾构连续下穿铁路与市政立交桥综合施工工法、地铁盾构隧道穿越铁路大型站场施工工法等优秀施工技术工法。其中,《一种重叠既有地下连续墙施工新的地下连续墙的成槽工艺》和《一种盾构穿越铁路站场诉施工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一种盾构穿越铁路站场施工的土体加固结构》、《一种隧道施工中的智能交通管理系统》等10余项施工方法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多项QC成果获铁道部级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和广东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地铁大型超深基坑坡道式开挖施工工法》获铁路建设工程部级工法;《富水厚砂层地质条件下大跨度浅埋隧道下穿京广铁路综合施工工法》经关键技术评审,整体技术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走在企业发展的快速路上,公司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中央系列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企业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构建和谐企业。公司秉承中国铁建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凭借良好的业绩和信誉赢得了广州市地下铁道总公司、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地铁集团等业主单位和社会各界高度认可:先后获得了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市政工程安全文明工地、山西交通运输厅平安工地优秀标段、青岛市标准化工地、龙青高速先进管理单位等荣誉称号和2015年度山西省公路A级信用评价;股份公司经营工作先进集体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建功客专劳动竞赛综合优胜单位。

公司顺应国家宏观政策和建筑市场竞争激烈的大局,以战略性眼光和敏锐的市场触角探索谋转型、求跨越的发展之路,逐步形成以建筑业为基础的多样化运作立体格局。在大力提升大型综合性铁路工程、公路、长大隧道、桥梁、高层房建、大型土石方等施工能力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城市轨道交通、水利水电、综合商贸中心开发等市场领域。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深入优化企业内部改革,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依法治企。同时,全面加强国企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发展,通过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保障监督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面对当前复杂的市场竞争形势,公司将继续发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企业精神,立足山东,辐射全国,做大做强,以努力和成绩攻坚市场、巩固市场,实现公司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公司愿与社会各界通力合作,开拓创新,诚信经营,永续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职业名称:工程施工 工程造价

职业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市

专业要求:建筑工程 工程造价 工程监理

联系电话:0532-880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