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04-10来源:浏览次数:205

中正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是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建设部批准的首批甲级工程造价咨询机构,业务范围涵盖房屋建筑、机电设备、市政、水利、公路、园林绿化、通信、化工、铁路等专业,涉及烟草、电力、卫生、教育、金融、医药、科研、房地产开发等行业。是山东省工程造价全过程咨询业务起步最早的单位之一。目前,公司已制定了完善的全过程咨询、工程量清单编审、预结算编审等企业标准和业务操作规程,建立了严谨、科学的执业质量管理制度。

2017年公司因扩大规模,青岛分公司诚邀有志之士加入,如果你有梦想,如果你不甘心平庸,如果你充满活力、充满激情,我们期待你的加入!你有多大能力就有多大舞台;你有多大野心就有多大成就。请在青岛分公司舞台上尽情绽放!

由于行业的特殊性,公司提供3-6个月的专业培训,安排专业老师,负责各专业算量培训工作,讲授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并传授心得,让同学们夯实理论基础,优化知识结构,更直接的了解行业特性,通过培训同学们应掌握公司要求的各项专业技能,并具备独立完成算量工作的能力。

培训学习期满,根据同学们的专长,公司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可以继续从事算量工作,可以转为各专业咨询人员(土建、安装、精装、绿化等等),公司项目分布整个山东省,可根据同学们的意愿进行安排。同时,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各种节假日福利,社保,双休,国家法定假日……,只要你肯学,只要你认真,只要你努力,中正信青岛分公司的大门向同学们敞开。


具体要求:

1、建筑工程、造价、预算、土木工程、电气自动化、给排水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了解算量软件,能看懂图纸;
3
、工作严谨,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操守;
4
、学习能力强,能吃苦耐劳;
5
、遵守纪律、无不良嗜好。

6、招聘人数:20人。

联系电话:88896578  88966578  张女士

简历请发:qdzzsen66@163.com请注明应聘人员所在学校。

公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裕龙大厦2号楼2单元2201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