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均豪公用设施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5-18来源:浏览次数:212

青岛均豪公用设施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 500 万元,员工近2000人,是山东省首批荣获国家一级资质的专业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物业管理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单位,连续11年荣获青岛市十佳物业服务企业称号

青岛均豪公用设施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均豪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均豪物业,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金1200万元,国家一级资质,专注于物业管理的服务和研究。旗下拥有米亭国际物业、新昌设施管理等多家品牌管理公司,以及铭泰热力公司、炫麟保安服务公司、怡迅电梯公司、均豪维修公司等五家专业公司。在全国众多城市中拥有数十家专业服务机构,管理面积超2400万平方米,成为全国屈指可数的物管面积超过千万平米的跨地域经营的大型集成服务企业。

青岛均豪公用设施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下设30余项目,其中青岛市人民检察院、青岛海关缉私局、中国联通青岛分公司、青岛农商行、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交通银行青岛分行、中信银行青岛分行、青岛银行等30余项目。

因公司发展现需招聘以下岗位

1、银行会议服务人员2

2、银行前台人员2

3、银行行政层接待人员4

    我们为您提供优质的办公环境,良好的发展空间,优质的培训课程,以及和谐的办公氛围,并提供五险,早、中餐,节日福利等,这是一份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工作,欢迎您的加入!

    人员要求:女生身高163cm以上,男生172cm以上,思想品德端正,形象气质佳,较好的沟通能力以及较强的责任心。如果您具备以上条件请联系我们,联系方式13854296011。工作地点:青岛市崂山区秦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