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8-03来源:浏览次数:269

    龙湖集团,创建于1993年,发展于重庆,成长于全国,是一家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的专业地产公司。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三大板块。

    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湖物业),成立于1997年,是龙湖集团三大板块之一。龙湖物业是国内第一家公开发布管理和服务标准的物业企业,也是国内最早获得香港品质保证局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至今,已在北京、重庆、成都、西安、上海、杭州、青岛等25个城市开展了规范化的物业服务工作。

    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目前青岛公司在管项目5个,接管面积近200万方,有员工近500人。公司办公地点位于城阳区双元路16号龙湖滟澜海岸项目。


招聘岗位:人力资源实习生

工作内容:1. 候选人电话预约面试及信息确认(邮件发送等)

          2.面试信息录入,面试资料整理,评估表的收集和存档

          3. 进行面试安排的辅助工作,包括会议室借用及协调,面试官资料准备及沟通

          4.其他行政支持类工作

工作时间:每周工作保证4天以上,9:00-17:30,周末双休

福利待遇:实习前三个月按天支付薪资,日薪90-100元/天

岗位要求:全日制大专在读生,实习时间保证3个月;对于电脑操作,尤其是办公软件(word,execl)比较熟悉;乐于与人沟通,有比较好的亲和力和同理心;责任心较好,有主动性。

应聘渠道:有意愿的同学可以投递简历至zhuzd@longfor.com

联系人:朱经理

电话:13365325178

欢迎有意于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同学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