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召开专兼职、外聘教师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9-22来源:浏览次数:118

为进一步推进新学期教学工作,加强与外聘教师的联系和交流,广泛听取外聘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9月21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在学405召开了专兼职、外聘教师培训交流座谈会酒店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范连雷主持。

首先,学院邀请了督导专家、青岛大学于冬梅教授首先从教学态度、教学手段、教学内容、教学研究等方面探讨了如何做好一名专业教师;又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对象、研究选题等方面教导全体教师如何上好一节课。通过于教授的报告,全体专兼职、外聘教师受益匪浅。随后,外聘教师结合教学实际情况畅谈教学体会和感受,认真分析教学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对专业建设、课程实施、学风建设等方面向学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专业教师也结合自身专业的教学情况做了相关的回答。最后范连雷主任就外聘教师本学期上课的常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同时肯定和感谢了外聘教师积极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校内外教师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外聘教师的教学责任心,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推动学院教学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