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8来源:浏览次数:344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1012日,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酒店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解强主持。

活动中,解强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二六”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二六”讲话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解强强调,每位党员、教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服务学院发展大局、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随后,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由复兴路上工作室制作的介绍有关“党代会三部曲”和政论片《辉煌中国》第一集“圆梦工程”。

此外,作为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还组织开展了庆祝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即在党员入党纪念日当天,为党员们开展四个一政治生日庆祝活动,即“重温一遍入党誓词、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赠送一本经典书籍、进行一次集体谈心谈话”。通过为党员们举办政治生日庆祝活动,表达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极大地激发了党员们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使他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担当、敢作为,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酒店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增强了荣誉感,激发了斗志,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优化工作作风,牢记党员身份,做好合格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