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青岛云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19来源:浏览次数:292

青岛奥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岛奥凯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团新能源开发和制造产业的核心企业,分别负责光伏和光热系列产品,是集太阳能产品研发、制造、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相继开发出太阳能光伏、光热系列产品100余种,并且已通过ISO9001、ISO14001国际体系认证。

   新疆奥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青岛云鼎集团旗下的子公司——青岛奥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主要投资人投资成立,是一家集新能源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主要生产太阳能中高温集热管产品、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家用太阳能热水器、路灯系列产品、生物质压块设备、移动独立电源等。

   北京国能阳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团下属的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中高温热利用,负责工程设计、安装和施工(EPC)以及太阳能产品销售的公司,是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核准申报的节能服务型企业。公司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电力行业专业乙级设计资质。

   集团现拥有青岛奥博太阳能产业园、东营奥博太阳能光热设备产业园和新疆奥博太阳能中高温产业园三大生产基地。其中青岛奥博太阳能产业园位于青岛即墨市,项目占地500亩,计划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全部建成后将具备60万支太阳能槽式真空集热管、1000兆瓦太阳能光伏组件及20万平米太阳能槽式热发电配套设备的年生产能力,年营业收入将达到50亿元人民币以上,利税超10亿元,目前该项目一期建设已经完成,项目已经进入试产阶段。东营奥博太阳能光热设备产业园位于东营市利津县,项目占地660亩,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建设,达产后形成年产100万支太阳能高温管的生产能力,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经开工建设。新疆奥博太阳能中高温产业园位于新疆英吉沙县,项目占地1200亩,在未来3-5年内投资10-20亿元人民币,项目分三期实施,一期占地约400亩,已经开工建设,计划于2012年下半年投产。产业园全部投产后将形成100亿元销售额的规模,并形成辐射中国西部、中亚、北亚各国的太阳能产品物流、仓储、销售网络。

    青岛碧海建设实业有限公司和青岛云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团工程建筑施工产业的核心企业,公司拥有建筑总承包一级资质。主要从事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设项目土建、安装、钢结构、室内外装修、消防、电器安装等的承包施工。公司本着“塑精品、创信誉、为用户服务”等原则,先后创出了一批优质工程。公司承揽的项目于2003年、2004年分获“青岛杯”、“泰山杯”荣誉。自2007年以来,公司承揽了上汽通用五菱(青岛)、潍柴动力、唐岛金湾、莱芜雪野绿苑项目等一系列的大型工程建设,获得外界一致赞誉。

    青岛云鼎置业有限公司是集团房地产开发的核心企业,专业从事可持续性建筑(绿色、节能建筑)的开发建设,公司已累计完成住宅开发面积20余万平方米,在建工程10余万平方米。2012年即将开工建设的胶南云鼎国际项目已经被列为青岛市重点项目。良好的企业信誉为公司赢得了广大的市场赞誉。

    云鼎集团是一家快速成长中的企业,由于快速的增长以及新业务的不断拓展,企业对于人才求贤若渴,加盟云鼎集团将给您充分的展示空间和发展机会。

招聘岗位:土建施工员

学历要求:大专

招聘人数:4人

工作地:青岛

待遇面议

联系人:薛小姐
  电话号码:(0532)86109368-607
  传真号码:(0532)86109368-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