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精诚经济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5-01-12来源:浏览次数:101

  

本公司具有消防安装工程施工壹级资质、山东省消防设施安装许可资质、消防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山东省消防设施维修保养资质、安全防范施工设计叁级资质。公司先后荣获青岛市百强私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光彩事业先进单位、青岛市民营科技企业五十强、诚信纳税先进会员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先进党支部、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是行业内最具规模势力的企业。董事长赵景春率领全体员工弘扬“努力、创新、和谐、快乐”的精神。大力实施高起点、高标准、高效能、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宗旨。公司目前已成为山东省消防行业规模大、技术力量强大的专业消防安装工程公司之一,是全国消防协会、安防协会会员单位。

经营范围: 从事消防安装工程,安防工程,室内装饰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现已涉及建筑中央空调,综合布线,灯光音响,建材代理等行业。

一般经营项目:消防设施工程;电器设备、广播电视设备安装。防腐保温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环保、电子、消防、能源、生物化工高新技术产品研制、开发、推广应用及技术贸易。可承担小型工业建设项目的设备、线路、管道、仪表的安装,非标准钢构件的制作、安装,和一般公用、民用建设项目的设备安装。

招聘职位:施工员、预算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