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18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339

 青岛亚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青岛亚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6年,是集建筑施工、装饰施工、市政施工、土石方施工、园林绿化、劳务分包、机械加工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企业。下辖青岛亚东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青岛亚东工程有限公司,及平度、胶州、即墨各分公司,总注册资金6000万元。

公司自成立至今,秉承“团结务实、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坚持“科学创新,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树立“踏实勤奋、雷厉风行”的企业作风,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收益、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宗旨,在市场经济中规范运作,守法经营,被授予“山东省诚信守法企业”、“青岛市文明单位”称号,连年被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公司始终把人才建设做为公司发展的主要动力,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实施“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的人才战略,积累人才。从各方面、各环节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同时按照实际需要为员工提供各类培训,使优秀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同时不断的健全机构设置,改进管理模式,增强技术力量,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打下坚实基础。

 公司自成立以来,各项业务稳步发展。公司与青建集团二分、五分、营海建设集团、海川、华友、青建零零一等十余家省内、省外的知名建设集团合作,所建工程无一不是创优、创奖工程,得到了业内和相关管理部门的好评,年均产值8000万以上。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始终把回报社会、回报员工做为主要责任。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活动:连续六年组织青岛市中老年足球比赛;全资赞助由国家足协主办,青岛老龄委承办的2009年“七彩华龄杯”足球比赛;多次参加公益捐款,捐款额累计达百万元,为岛城公益事业积极贡献力量。

在今后的发展中,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促发展,努力创造一流业绩,回报国家、社会和员工。



招聘:工程管理类

.放线员:主要负责工程施工现场放线

.工作内容:

1.按照图纸放线,复核测量成果(坐标点、高程点)。确保施工依据准确,唯一;

2.熟悉图纸,根据有关规定,标准的要求测量放线;

3.测量时仔细认真安设、调整仪器、读数准确、记录整洁,并使用法定计量单位;

4.要求所需专业及学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等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有无经验均可;能住工地,愿意从技术基层做起;

5.工作地点:市区或胶州


      有意向的同学请直接联系酒店工程学院就业办公室吕老师88022169或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