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办海斯曼“博士沙龙”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15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为活跃学院学术氛围,促进学院科研发展,进一步提升教师学术素养,1124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博士沙龙”学术活动,学院3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博士沙龙”由酒店工程学院尚君博士主讲。尚君以“高水平学术论文撰写与投稿经验交流”为主题,结合自身论文撰写与投稿历程,分别从为什么要撰写论文、论文组成要素、如何撰写论文与投稿、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沙龙现场与会教师针对论文组成的各个部分撰写的要求与方法、投稿过程中的经验与策略进行了自由和广泛的讨论。

博士学术沙龙是我院定期组织的学术活动,旨在为教职工提供交流平台,开拓学术视野,提升学术水平。为助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酒店工程学院高度重视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与整体科研能力提升,此次博士沙龙活动的成功举行,促进了我院教师的学术交流,提升了我院教师对高水平科技论文撰写的认识和深度,对推动学院科研发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