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勤雅话剧社参演大型现代话剧《都市的诱惑》

发布时间:2012-11-04来源:浏览次数:50

113下午,酒店工程学院组织勤雅话剧社成员参演大型现代话剧《都市的诱惑》在青岛市SY实验剧场上演。此次演出拉开了“舜谊文化三周年——剧迷大趴”大学生专场活动的帷幕。

《都市的诱惑》讲述了主人公扎根暴富之后决定回乡与糟糠之妻离婚而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话剧演绎了当代社会中城乡差距、钱与亲情等热点话题,爆笑之余,发人深省。通过大家一个多月来的紧张排练,默契配合,共同努力,话剧一经上演,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整场剧目掌声不断,笑声不停。本次活动的售票收入将在结束后全部捐给中国“关爱老兵”慈善组织。

本次活动由山东舜谊文化公司与青岛高校戏剧社团联盟共同合作。为岛城各大学校的剧社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给了各个学校、各个剧社向社会展示自己的机会,让大学生在话剧中加深了对生活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