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舞会——心随舞动

发布时间:2011-12-17来源:浏览次数:66


201112161800,心语苑心理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心随舞动”化妆舞会。此次舞会的主要目的是拉近同学们的交流,增进同学们的友情,拓宽同学们的交友范围。此次晚会打破以往晚会形式,每人凭票入场,免费领取面具一个,荧光棒及棒棒糖一根。

晚会邀请嘉宾有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记者团、校园广播电台、电视台、拉丁舞协会、勤雅话剧社、红十字等友好协会及各二级学院主席团及文艺部。各二级学院文艺部及友好协会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晚会到场人数达300多人,十佳新人baby girls的舞蹈节目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游戏环节把晚会推向另一个高潮。当协会会员带着可爱的兔耳朵跳兔子舞时让人眼前一亮。晚会欢声笑语不断,人人在神秘的面具下可以随意交谈。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随着节目的推进一一揭晓。最后舞会在自由舞会时间结束。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