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2-06-30来源:浏览次数:48

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628下午,酒店工程院在学术楼408召开2012年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酒店工程学院王昌玉院长、赵明富书记、全体教师党员以及本次发展和转正的学生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共分为预备党员转正和新党员发展两个议程。首先6名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点和缺点、今后努力的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介绍人李柯同志和张志坚同志分别介绍了每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工作、思想情况和小组意见。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支部对他进行的教育和考察工作情况,提出他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最后全体预备党员都全票通过了转正申请,正式成为光荣的中共党员。

4名新发展党员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两名入党介绍人李柯和张志坚同志介绍了每位同志的主要情况,表明是否同意其发展期入党的意见。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这4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预备期从2012628日算起。

最后,赵书记对转正的党员和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期望他们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