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雅话剧社演出大型话剧《青春,我们的回忆》

发布时间:2012-06-05来源:浏览次数:58

勤雅话剧社演出大型话剧《青春,我们的回忆》


   64日晚,酒店工程学院勤雅话剧社专场话剧《青春,我们的回忆》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上演。本次演出是青岛市各高校话剧社团的一次交流演出,来自青岛科技大学燎原剧社,山东外贸学院Dreamland剧社,中国海洋大学海鸥剧社和尝试剧社,青岛滨海学院梦想剧团的30余名同学进行了观摩交流,山东舜谊文化-青岛市SY实验剧场负责人,校团委相关老师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也应邀到现场观看了演出。

《青春,我们的回忆》话剧改编了当下热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演绎了几个年轻人从高中到大学的生活,有快乐,有困惑,有思考,有成长。演出贴近生活,与观众产生了极大共鸣,现场高潮迭起,阵阵掌声不绝于耳。话剧受到前来观摩的各高校话剧社团成员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邀请勤雅话剧社前去交流演出。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营造了和谐校园文化,促进了高校社团之间的交流,提升了我校学生活动在青岛市高校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