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启动新生入学教育暨德育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1-09-06来源:浏览次数:70

酒店工程学院启动新生入学教育暨德育教育月活动


201194日,酒店工程学院在学203启动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德育教育月活动。学院院长王昌玉、书记赵明富等领导及老师出席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王昌玉院长就学院历史和专业设置等各方面情况向新生做了介绍,并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做了明确的指导。赵明富书记随后做了全面的新生入学教育,希望学生尽快融入校园,拥有一段属于自己的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和美好未来。最后,学院各专业负责老师轮流进行了全面的专业剖析,使新生们对学院专业发展及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整体化的认识。学院还将陆续开展“学生之本职——学生手册学习”、“新老生经验交流会”、“职业生涯导航”、“大学生文明修身论坛”、依托军训“开展红色教育,继承光荣传统”等系列教育活动;

此项教育月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新生的欢迎和重视,更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