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房地产住宅批量精装修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2-10-12来源:浏览次数:255


118日,我院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张勇老师在学术楼308举办了题为“房地产住宅批量精装修管理”的专题讲座。学院科研发展处、酒店工程学院及相关专业师生80余人到场聆听讲座。

据悉,国家建设部已明确表示将逐步取消毛坯房,大力推广精装修房,精装修住宅将成为房地产开发的主流。张老师从精装修住宅发展概况、精装修住宅设计原理、关于精装修住宅的产品的设计定位、精装修住宅的设计范围及设计方法、与住宅部品制造商共同完善产品设计、精装修住宅设计实施阶段的经验提示、装修住宅的施工图深度标准、成本控制与采购、精装修住宅的施工管理、精装修住宅产品的售后服务等十个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并结合多个案例进行了多层面的深入探讨,内容全面而精彩。

本次讲座内容广泛、全面,涵盖了从室内精装修的设计管理到施工管理,从公司管理规程到精装修项目营造的总结体会,得到了参加师生的普遍好评,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酒店工程学院

201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