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与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11-02来源:浏览次数:501

(酒店工程学院 马文辉) 20141023日上午,我院与国内唯一上市的知名建筑软件专业公司——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术楼405会议室举行。广联达教育事业部山东区高校经理李水,广联达青岛分公司市场部经理胡荣杰,我院教务处副处长衣文娟,评建办副主任于进亮,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书记孙丕波、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张勇和部分酒店工程学院师生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酒店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范连雷主持。

  签约仪式上,衣文娟首先致欢迎词,代表学院向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向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向企业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创新模式,并重点介绍了工程造价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李水经理介绍了广联达公司概况,充分肯定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机制和教育模式,高度评价了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实习、毕业生在企业的优异表现,并对即将开始的校企合作进行了展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约定,从2014年开始工程造价专业部分班级由学院和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合作开发课程,共同指导学生学习、实训和就业,双方并且就班级冠名、培训认证、师资互换等方面达成了具体的合作协议。最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工程造价专业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此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又一大突破,也是该专业依据行业发展趋势、结合名校专业建设而进行的一次全新的教学改革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