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23名学生顺利通过中级维修电工实操考试

发布时间:2015-01-08来源:浏览次数:196

17日,我院13级建筑工程管理(酒店工程方向)专业23名学生在学术楼412顺利通过了由青岛市劳动就业中心组织的中级维修电工实操考试。

中级维修电工证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201412月份的理论考试,13级建筑工程管理(酒店工程方向)专业23名学生已全部顺利通过;实操部分是对学生电工中级维修技术的考核,考验学生实际操作能力。担任此次实操考试考官,由青岛劳动就业中心主任王浩带队,成员是青岛市机电培训中心的高级工程师4位行业专家。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考试,考官们对我院23名学生电工维修技能进行了鉴定,学生们凭借日常实训积累的扎实、过硬的基本功,全部通过了实操考核,学生们的优异表现也获得了在场专家的一致认可。通过此次实操考试的学生,可获得青岛市劳动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中级维修电工证书。

本次实操考试的通过是对同学们动手实践能力的考核和锻炼,即将获得的中级维修电工证也为学生们在将来的的实习和就业中提供很好的帮助。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