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专业举行毕业生座谈会暨酒店工程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4-11-07来源:浏览次数:214

2014115日,酒店工程学院在学术楼405会议室隆重召开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座谈会暨酒店工程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成立仪式。

会议由酒店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薛陆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由酒店工程学院王昌玉院长、工程造价2007-2011级部分毕业生代表、专兼职辅导员代表以及部分专业教师。会议首先由王昌玉院长致欢迎词,对各位毕业生代表回校参加本次座谈会表示欢迎,并希望各位毕业生紧密结合自身的工作体会对工程造价专业的建设和学院发展提出更好的建议和意见。随后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就岗位职业素质、技能要求,岗位能力与课程对应、课程体系设置、毕业论文或设计的形式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在开设考证课程、开设力学课程、毕业集中设计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最后,由王昌玉院长和薛陆主任进行了酒店工程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