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行2013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7-03来源:浏览次数:511

20157月2日晚,酒店工程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酒店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按照青岛酒店管理学院酒店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酒店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将于2015年7月起进入为期一年的顶岗实践学习阶段。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书记孙丕波、团总支书记王鹏、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薛陆以及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王昌玉院长在会上分析了顶岗实践学习在专业学习过程中的重要性,向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学生一定要树立远大目标,脚踏实地工作,认真圆满完成顶岗实习。

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薛陆结合往年学生实习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详细讲解了酒店工程学院顶岗实习管理制度,向各个专业和班级的同学介绍了实习期间的指导老师,并特别结合实习岗位容易出现的一些伤害事故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最后,薛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注册、使用问题,关于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顶岗实习平台各项使用说明,和撰写提交毕业论文的相关事宜。

最后,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孙丕波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和安全教育,强调顶岗实习不仅是广大同学在大学学习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还是同学们毕业踏上正式工作岗位前一次难得实践性学习的机会,也是实现实习就业零距离的一个重要途径。孙书记还特别叮嘱了同学们在顶岗实习中,要特别注意个人的各项安全,保证顺利圆满完成实习。最后他号召同学们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认真学习、牢记安全、收获成功。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