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政校企联合育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9-23来源:浏览次数:357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酒店工程学院918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政校企联合育人研讨会在实训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政、校、企单位的代表十人,以及学院院长姜玉鹏、评建办副主任于进亮、酒店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主持。

为了推进政校企合作育人,建立联合会,助力名校建设,酒店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此次研讨会。会议得到了行业内政府主管单位、企事业组织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与会代表有李沧区建设管理局物业办主任王志成、李沧区建设管理局计划科科长崔松、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总工办主任赵民、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校长赵芳亮、青岛市建筑工程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姚英、青岛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志强、山东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怀林、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穆晓鹏、青岛信和建设事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宏斌等。王志成做了代表发言,总结介绍了区域行业现状,表达了对行业教育的关注和期待。

会上,院长姜玉鹏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参会的各企事业单位、职业院校共同研讨了联合会建设的基本思路、校政企合作育人的体制机制,对专业群发展规划和专业设置进行了诊断,对实训室建设规划和具体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与会嘉宾高度赞扬我院在政校企联合育人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一致同意建立联合会,为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提供一个开放式合作平台,为会员单位提供信息沟通、业务合作、资源共享、课题研究、科研成果转化、人力资源服务、管理与政策咨询等服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