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胜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8-18来源:浏览次数:89

  

 

烟台胜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前身为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建筑安装公司)19877月成立,注册资金5180万元,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下设有金属门窗分公司、起重设备安装部和多个施工项目部及各部室。
公司以坚实的物质基础作后盾,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作能源,准确地把握住建筑业的每一个黄金季节,积极的去开拓市场。

职位名称:预算员

工作地点: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

岗位要求:1、能够熟悉掌握国家的法律法规及有关工程造价的管理规定,精通本专业理论知识,熟悉工程图纸,掌握工程预算定额及有关政策规定,为正确编制和审核预算奠定基础。
2
、负责审查施工图纸,参加图纸会审和技术交底,依据其记录进行预算调整。
3
、协助领导做好工程项目的立项申报,组织招投标,开工前的报批及竣工后的验收工作。
4
、工程竣工验收后,及时进行竣工工程的决算工作,并报处长签字认可。
5
、参与采购工程材料和设备,负责工程材料分析,复核材料价差,收集和掌握技术变更、材料代换记录,并随时做好造价测算,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6
、全面掌握施工合同条款,深入现场了解施工情况,为决算复核工作打好基础。

其他福利:转正后可缴纳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88022169 薛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