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山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10-08来源:浏览次数:68

山东山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即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教育学院,其前身为山东外国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于20063月,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经过数年发展已与全省各高职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10年底,经投资方山东华信集团董事会与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山东省日照市大学科技园管委书记)研究决定,将继续教育学院更名为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教育学院,成功改制后教育学院受集团董事会直属领导,享受专项集团财务支持,直接对董事会负责。学院现已成功开展多项业务,业务涉及:日照唯一的高考补习学校、计算机专业培训、自考本科社会助学、函授、甲骨文等多项高端业务。值得一提的是学院在自考本科助学上取得了上级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鉴于此教育学院于2011年初经山东省考试服务中心批准,被认定为山东省自学考试社会辅导指定单位,成为日照市唯一一个具有自考本科社会助学资质的唯一单位。

职位名称:文员等

工作地点: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

岗位职责:负责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起草文字通知,管理公司档案等。

岗位要求:要求有一定的文学基础,能够起草公司日常文书等。

其他福利:转正后可缴纳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88022169 薛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