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11-06来源:浏览次数:71

  

青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汽车零部件专业化生产企业,公司始建于1957年,是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八五期间批准的重点发展扭力杆、稳定杆的定点厂家,为一汽、重汽的等国内外汽车厂配套供应板簧、扭力杆、稳定杆、伸缩轴、油箱、电线束等汽车零部件。20042月改制为股份制企业。2010年,公司从华阳路40号搬迁至地处即墨市的青岛汽车及零部件功能园区(即墨市龙泉镇石泉三路1号)。

公司占地面积9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0000平方米。公司现有固定资产4500万元,辖两个厂区三个分厂(龙泉板簧分厂、马山板簧分厂、两杆机加工分厂),主要生产设备280台(套),进口精大稀设备6台,现有工程技术人员40人。板簧分厂拥有国内一流的钢板弹簧热处理线、喷漆线,变截面板簧轧机等生产设备;两杆机加工分厂拥有从德国引进的花键搓齿机、意大利引进的电镦机和国内先进的数控机床等扭力杆和稳定杆生产设备。在此基础上,公司为保证产品质量建立了国内先进的化验、金相及钢板弹簧、扭杆弹簧、横向稳定杆综合性能试验机的产品检测实验设备。

职位名称:行政总监、办公室文员

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市

职位描述男女不限,待遇优厚,要求:普通话标准,交流沟通能力强,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联系方式:88022169 薛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