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召开“《致•家长》问卷”反馈分析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6-03-24来源:浏览次数:173

  

324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召开了“《致·家长》问卷”反馈分析总结会,酒店工程学院学院全体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招生宣传和调研,增进学院与家长的沟通,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力,酒店工程学院在寒假期间向全体在校生家长发放了《致·家长》宣传材料,图文并茂地介绍了酒店工程学院2015年在教学、科研、师资建设、技能大赛、校企合作等领域的成果,并设置“家校园地”问卷调查,并征集家长的意见和建议。问卷内容涉及830多个选项。“家校园地”问卷调查得到了广大家长的积极参与和配合,开学初酒店工程学院对家长的反馈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数据统计和分类分析。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就业前景”和“关注度较高”,分别占51.2%和34%。另外,在“了解学院途径”,“通过学生反馈”占45.3%。324日,酒店工程学院召开专门的分析反馈会议,会上公布了统计结果,与会师生一起认真研究分析了学生家长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的“单招宣传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通过这次分析总结会,促进了家长与学校的沟通,对酒店工程学院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工作都将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