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与青岛三迪时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基于“3D打印-BIM”技术的深度校企合作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26来源:浏览次数:459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421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与青岛三迪时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基于“3D打印-BIM”技术的校企合作仪式在办公楼二楼顺利举行。青岛三迪时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牟江一行四人,学院院长姜玉鹏,科研发展处处长王健,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书记孙丕波、办公室主任范连雷和部分专业老师出席研讨会,会议由王昌玉主持。

会上,姜玉鹏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我院的发展特色,指出了学院基于BIM技术的教学改革所取得成绩,已经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随后,牟江总经理介绍了青岛三迪时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3D打印方面的优势以及“三迪时空网”在我国3D打印领域的平台作用,对酒店工程学院基于BIM技术的教学改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基于此,有意向将“3D打印-BIM”技术研究中心设于我院,并会与我院联手将该中心发展成为山东省乃至全国在3D打印和BIM技术结合领域技术最先进的研究中心。然后姜玉鹏院长与牟江总经理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就校企双方互相授牌。最后青岛三迪时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价值约3万元的3D打印机两台及相关耗材。

青岛三迪时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3D打印-BIM”技术研究中心并提供3D打印机及耗材,体现了社会对我院基于BIM技术教学改革的认可,必将提升我院基于BIM技术的教学水平和科研实力,为我院培养高技能人才创造有利条件,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有力支撑,为教师的成长提供优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