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之专业展演

发布时间:2016-05-12来源:浏览次数:161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在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512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结合专业特色,组织开展了以“崇尚一技之长,争做大国工匠,我是光荣建筑人”为主题的专业展演活动,学院团委武静静老师,酒店工程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酒店工程学院师生分组进行工程调平、测距等建筑测量模拟比赛,现场展演了水准仪、经纬仪及全站仪等测量仪器,并邀请非工程类专业的学生参与其中,向他们普及基础工程知识。此外,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3D—BIM技术的展示,建筑工程管理协会的学生向现场师生讲解了3D—BIM相关前沿技术,在三迪时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指导下,用3D打印机现场打印了学生制作的BIM建筑模型,吸引了现场师生的浓厚兴趣。

活动紧紧围绕“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主题,不仅强化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展现了学院的职业教育特色和亮点;扩大了职业教育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