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办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励志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1来源:浏览次数:147

  

点击查看原图

为积极响应以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技能强省”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活动周,511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在学术楼303邀请09级校友、青岛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理想之城项目工程部主管谷建威来校举办优秀校友励志讲坛活动,近百名即将参加顶岗实习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谷建威首先表达了回到母校的激动和喜悦之情,从个人亲身经历出发,以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为线索,分享了自己工作后逐渐成长的点点滴滴。随后,谷建威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对学院职业教育特色、教育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努力提高职业素养,做好职业规划,成就出彩人生。最后,谷建威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部分同学的提问,分享了自己工作感悟,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现场气氛活跃。

论坛活动结束后,与会同学意犹未尽、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在本次励志讲坛活动中受益良多,向优秀校友学习,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和工作,让梦想在实践中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