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九届全国BIM算量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01来源:浏览次数:563

  

  

1021-23日,第九届全国BIM算量大赛暨第七届BIM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在吉林建筑大学成功举办,我院参赛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获常规赛土建钢筋算量三等奖、挑战赛BIM安装算量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张勇、杨娟娟、赵婧三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是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职业技能竞赛之一,本着为加快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推动专业课程改革、倡导以能力为本位的理念,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大赛吸引了全国171家本科院校、128家高职院校和13家中职院校,参赛学生共计1686人,带队教师800多人。算量大赛分为常规赛和挑战赛两个竞赛项目,成绩前60%进入奖项争夺。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最终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常规赛土建钢筋算量三等奖、挑战赛BIM安装算量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参加本次大赛并获奖,将有助于推进我院建筑类专业信息化实训教学发展,提升教学质量;同时也加深了学生对专业和行业知识的理解,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实践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