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酒店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8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93

 11月2日,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酒店工程学院405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总支委员会工作会议,总支委员及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解强主持。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解强向各位总支、支部委员传达了学院党务工作调度会的主要内容,要求各支部、党员要认真做好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持续完善“实建工程党旗红”党建品牌建设,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书记讲党课”、“党员学习”等各项工作的计划及开展情况及时准确的录入灯塔系统等。会议还就严格党员发展、规范党员管理以及基层党组织书记年度考核述职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会议,为酒店工程学院各支部做好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