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行“第三届专业建设研讨会暨软件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22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18

1116日,酒店工程学院在酒店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了“第三届专业建设研讨会暨软件捐赠仪式”,酒店工程学院各专业校外专家,我院副院长刁洪斌、副院长宫恩龙,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书记解强与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解强主持。

刁洪斌首先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人才培养工作,最后希望专家们继续为学院内涵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给出更多智力支持,推动我院专业建设可持续发展。随后,长沙精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黄邦存代表专家委员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我院的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成果,同时作为工程造价领域内的领头羊企业,代表公司捐赠教学软件供学院实训使用,共助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随后,宫恩龙为各位校外专家颁发了聘书。最后,王昌玉与黄邦存共同进行了软件捐赠和签字仪式。仪式结束后,各专业教师分别就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与各领域专家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此次研讨会,校外专家们结合学院教学实际,为酒店工程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共享资源,对专业的下一步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