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大·圆梦新时代”活力团支部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8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98

为提升各团支部活力,展现各团支部风采,2017年12月7日晚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学术楼203举办了以“学习十九大·圆梦新时代”为主题的2017级活力团支部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由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鹏、辅导员安扬及各班主任老师担任评委,2017级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力团支部旨在发扬团支部积极性,彰显团支部活力。首先是由各班团支部书记做述职报告,以PPT播放及个人演讲形式展开评比,限时5分钟;其次是各团支部以“学习十九大·圆梦新时代”为主题,进行活力秀展示。他们以舞蹈、朗诵、情景剧等多种形式进行表演,表演内容积极向上、张力十足,呈现出一个个充满活力并富有凝聚力的团支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工程造价二班获得一等奖,工程造价四班获得二等奖,工程造价一班获得三等奖。团总支书记王鹏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团支部的精彩演绎并对各团支部提出期望,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提升班级文化内涵,充分发挥团支部的积极性,携手同行,再创佳绩。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各团支部之间的联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阳光活泼的青春风采,大家将以此为契机,牢记十九大对青年人的期许与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