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特锐德集团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20-06-02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952

一企业简介

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316日,是中德合资的股份制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910月成功上市,成为创业板第一股,股票代码:300001

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创业板第一股特锐德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的建设、运营及互联网的增值服务。特来电颠覆了传统充电桩的模式,世界首创了电动汽车群智能充电系统,获得336项技术专利,以无桩充电、无电插头、群管群控、模块结构、主动防护、柔性充电的特点引领世界新能源汽车充电的发展,系统的鉴定结论为:产品世界首创、技术水平国际领先。主动柔性充电对电池寿命可以延长30%左右,电池充电的安全性可以提升100倍以上。

特来电采用互联网思维,依靠国际领先的汽车群智能充电技术和系统,创新电动汽车充电商业模式,建设全国最大的汽车充电网,通过大系统卖电、大平台卖车、大共享租车、大数据修车、大支付金融、大客户电商,打造让客户满意、政府放心的中国最大汽车充电网生态公司,引领充电网、车联网、互联网三网融合的新能源互联网。

特来电创新战略:不是市场需要什么,我们就开发什么;而是我们开发什么,市场就需要什么。特来电以合伙人思维,吸引了来自微软、浪潮、艾默生、西门子等5位首席科学家以及300余名顶尖技术人才,利用团队的前瞻性和创新思维,实现技术一步领先、步步领先,引领世界充电技术发展。2016621日,特来电无偿公开 16 项“主动柔性充电安全”核心专利,是中国制造业首例无偿公开核心专利,并免费授权使用,特来电与业界一同维护汽车充电安全,促进产业健康发展。

特来电以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思维,积极推进与政府、产业链以及跨界的合作,形成大合作生态共同体,共同促进新能源汽车充电网建设,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积极与各城市政府及当地知名企业的合作,目前特来电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成都、南京、杭州、大连、宁波、厦门等83个城市成立了合资或全资子公司,并与数十个城市达成合作意向,全面开展城市充电设施网络的投资建设,目前已在228个城市落地项目,投建充电终端18万余个。

特来电世界领先的充电技术、创新的商业模式以及锐意进取的精神,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界得到了众多知名企业的认同。目前,特来电与国网电动汽车、北汽新能源、长安汽车、吉利集团、东风电动汽车、宇通客车、金龙客车、南京金龙、东南汽车、众泰汽车、江淮汽车、浙江时空等车企合作;与国轩、CATL、中航锂电、亿纬锂能等电池企业合作;并与中汽研、中电联、上海国际汽车城纵深合作,加速产业链资源整合,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全方位发展。特来电与各界优秀企业进行跨界融合,与新华网、中电投、上海交大、微软中国、海尔、乐视零派乐享、万达新飞凡等强强联合;与支付宝、中信银行、银联商务、曹操专车、首汽Gofun等创新合作,逐步形成了一个全新的新能源生态,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你特别,我来电,我们一起特来电。

二特来电大数据云平台介绍

特来电云平台是基于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打造的充电网、车联网、互联网“三网融合”的生态云平台。通过自主研发建设充电云、运营云、修车租车云、设备云、能量云、调度云、支付云、电商云、政府监管云、互联互通云等十大平台,不仅实现了设备控制和信息传递、业务运营和管理监控,更构建了生态体系中互联互通的大数据平台,在充电服务的基础上创造新的服务和商业模式。

特来电云平台具备超强的高并发、海量数据处理及大数据分析挖掘能力,可以支撑每天多达50TB的充电数据,远高于现在任何一家电商的数据量。更重要的是,特来电云平台基于HSF的基础框架,可以保证水平扩展,支撑更多的充电数据。以修车租车为例,特来电云平台基于对车辆数据、道路数据、环境感知数据等海量信息的处理、分析、挖掘,汽车服务商或车企可获得车主的车况、驾驶行为、里程等用车数据,从而提供精细化管理和服务。

特来电云平台具有基于标准的开放接口,将平台服务及数据对接到政府、合作伙伴及第三方互联网公众服务平台,实现全产业链的互联互通。截至到20177月,平台运行累计充电量已超过4亿度,支持终端18万余个,平台服务企业1251家在线运营,其中合资或全资子公司83家,加盟运营商584家,企业客户500家,合作伙伴102家;在大数据方面,云平台内部,182组监控面板,2800+监控元数据,3000+监控项,1400+预警项,2TB/每天的监控数据。特来电云平台实现开放、共享、协同的社会效益,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

特来电大数据平台完全筑构在高可靠、高可用的公有云基础设施之上,定位于快速整合、存储、集中管理不同类型的海量数据(非结构化、半结构化、结构化数据),通过大数据计算平台提供的离线和实时的计算服务,精准、快速地挖掘、分析出数据的商业价值。

三人才理念与人才培养

公司坚持“知人善用、激励培养、造就高素质团队”的人才理念,奉行“以人为本”的企业价值观,为员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生活、发展的环境,让一流的人才有超一流的发挥。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 综合素质高,团队精神强;

2. 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具有奉献精神;

3. 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奖学金,院校排位前15名;

4. 同等条件下共产党员优先。

(二)岗位需求

专业大类

细分专业

需求人数

拟定岗位

岗位职责



技术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高压输变电、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等电气相关专业

2

工艺技师

1.研发样机的制作、材料工具的准备;

2.新品首批量产过程的跟踪,生产指导,配合事业部完成产线的相关建设及操作手册的制作;

3.技术标准、工艺标准等车间落地检查;

4.协助开发人员完成三维转二维图等工作。

工作地点:青岛


客服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高压输变电、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等电气相关专业优先

8

客服专员

1.电话跟踪回访;

2.专业查询服务;

3.处理客户投诉;

4.客户分类总结。

工作地点:青岛


运维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高压输变电、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等电气相关专业

15

运维调试

1.设备故障排除;

2.售后技术支持;

3.设备运维管理。

工作地点:全国各子公司(非青岛)


总计

  

25

  

  


五基本福利

Ø青岛工作的员工提供职工宿舍,独卫、液晶电视、网线、每个楼层设全自动洗衣机;

Ø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Ø免费工作餐(或发放餐饮补贴);

Ø免费班车(仅限青岛);

Ø定期免费健康体检;

Ø出差提供差旅补贴;

Ø员工生日当天,可获得由总裁亲自手写的生日贺卡和蛋糕券;

Ø每季度发放一次员工福利;

Ø传统节日发放过节礼品和过节费;

Ø每月为员工父母发放200元到400元不等的亲情孝心工资;

Ø每年评选优秀员工、优秀新人并给予表彰奖励;

Ø提供完善、配套的休闲娱乐设施;

Ø提供两周带薪春节假期;

Ø系统培训体系:入职培训、实习培训、岗前培训、在岗培训、轮岗培训、外训、学历教育;

Ø为优秀员工提供出国旅游机会;

Ø优秀员工有机会参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

六应聘流程

请有意向的同学直接将电子版简历投递至邮箱:hr@teld.cn,附件名称“专业+应聘岗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坤

联系电话:0532-89082273

招聘邮箱:hr@teld.cn

官方网站:www.teld.cn

青岛总部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336号(集团总部)

全国子公司: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合肥、安庆、福州、平潭、厦门、泉州、广州、深圳、惠州、柳州、贵阳、海口、石家庄、保定、沧州、邯郸、廊坊、唐山、邢台、张家口、衡水、郑州、新乡、武汉、襄阳、长沙、南京、苏州、徐州、扬州、无锡、南昌、大连、长春、兰州、德州、济南、临沂、日照、潍坊、烟台、淄博、太原、运城、西安、宝鸡、成都、绵阳、德阳、乐山、昆明、杭州、嘉兴、宁波、金华、台州、温州等84家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