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现代学徒制”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18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50

12月14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在308隆重举行“现代学徒制”启动仪式鲁商置地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标段负责人段国帅、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强、办公室主任范连雷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解强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对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实施“现代师徒制”试点工作一年以来,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与展示,同时希望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推动现代学徒制工作向纵深发展。随后段国帅经理代表企业讲话,“现代师徒制”的举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徒弟们尊师重教,潜心学艺,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为将来职业人生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各位师傅们介绍了自己的专长并向徒弟们赠送了学习用品。

本次第二届“现代师徒制”启动仪式,标志着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校企双方深度合作推向了更高层次,对于促进企业参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全过程、促进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提高学生职业素养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