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酒店工程学院召开“立足新时代,争做新贡献”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1-1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67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1月10日,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立足新时代,争做新贡献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刁洪斌到会指导,酒店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解强主持。

解强书记首先宣读了学院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以及会前准备情况和党员民主评议的程序,希望全体党员开展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坚持原则、查摆问题。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刁洪斌院长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酒店工程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梳理问题,认真整改;二是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对党忠诚,守纪坦白;三是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立足工作,落到实处,引领学生成长。最后刁院长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每一位党员都踊跃发言,一致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