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3-15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51

    314日中午,酒店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7级班主任工作交流会。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强、办公室主任范连雷、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薛陆、团总支书记王鹏及13名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鹏主持。

    会上,张勇、赵炜、谢一冰、韩清雪、刘太彪针对上学期各自班主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介绍,涵盖班级学情、班级重点关注对象、班级活动的开展、问题学生的管理等方面,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在班主任工作中的收获和不足。每一位班主任都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细化工作过程,周全指导好学生的专业教育和职业生涯规划,尽职尽责的完成好班主任的各项工作。  

    解强总结了上学期班主任工作情况,肯定了老师们的努力和前期工作取得的良好效果,并就学生十九大精神学习、师德师风建设、下一步班级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希望每一名班主任尽心尽力,充分发挥教师风范,为学院事业和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