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企合作推进及混合所有制办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22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47

322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2018年校企合作推进及混合所有制办学研讨会”。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书记谢强、办公室主任范连雷、招生就业办主任薛陆、造价咨询公司学院分部总经理秦传东、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杨娟娟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

研讨会上,杨娟娟首先做了2017年度工程造价专业与造价咨询公司学院分部合作总结及2018年度合作计划的汇报;王昌玉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合作成果,并对新一年的合作部署提出宝贵意见,认为双方在稳步推进的同时应逐步加深内涵合作,创新混合所有制合作模式。

秦传东首先感谢校方给予企业的创业平台,剖析了企业运营与学校育人的区别,认为双方在人力资源共享、课程建设等方面可以做深层次挖掘。

本次研讨会加深了校企双方的认识,经过热烈讨论,双方在混合所有制合作模式下建立大师工作室、创新创业基地等方面达成共识,有力的推动了酒店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