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办院级领导联系学生班级见面会并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4-25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335

  

4月25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院级领导联系学生班级见面会在学术楼408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刁洪斌作为院级领导班级联系人出席活动,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强、团总支书记王鹏、辅导员安扬、班主任葛玉洁2017级工程造价02班全体同学参加。

见面会上,刁洪斌认真听取了每名同学的个人情况介绍和成长目标,并就自己切身大学生活、学院工作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见面会结束以后,刁洪斌召开了以大学生安全教育为内容的主题班会,他就政治安全、宿舍安全、网络安全、金融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安全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嘱托学生要在安全突发事件中学会自救,提高应急防范能力,安全和谐的融入到大学生活。

  

最后,刁洪斌要求大家要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践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方针政策,刻苦学习,作一名政治信仰坚定、专业素质过硬的新时代大学生。